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讨论 摄影百花谱版规(08年12月15日最新增加版块图片奖励)

20人留言 75563人查看
本帖最后由 小白龙 于 2011-10-5 16:32 编辑

摄影百花谱版规:
(之前已进行过奖惩的帖子将保持不变,具体实施将于2008年12月1日开始生效。)
规则如下:

奖励规则:
一、显亮设置:(显亮设置同时进行字体加粗)
      <1 条件首先是原创作品,其次,原则上一个主题帖内照片数量不少于5张。(紫色显亮除外)
      <2 级别:(以红色为最高显亮奖励,同时给予社区币奖励)
           红色——具有较高摄影水平,构图比例均衡,曝光正确,主题鲜明,基本没有缺陷,照片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
           蓝色——具有一定摄影水准,构图完整,曝光正确,主题明确,照片具有艺术感。
           橙色——利用手中相机,拍摄并记录下生活中的美,也或者是让人难忘的、有意义、有趣的瞬间。能让观众有所感悟的照片。
           紫色——对摄影有帮助的文章,如:拍摄技巧,好的后期软件介绍等等

二、精华设置:(精华必加显亮及文字加粗,显亮颜色同上面规则)
        <1 条件首先是原创作品,其次,原则上一个主题帖内照片数量不少于5张。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照片具有创新性,拍的是别人没有想过拍过的照片,或者说是没有类似的照片,可以是PS,也可以是一种拍摄技法,给人带来美的感受的同时还有视觉冲击力。
         <2 级别
             按创新程度,视觉冲击力分别给予精华1、2、3,三个等级奖励。
            一级精华将得到50个社区币
            二级精华将得到100社区币
            三级精华将得到150个社区币

三、设置为首页版块介绍图片
      对熊友的优秀原创作品,将不定期选出一张添加在论坛版块介绍中。图片后面将注明作品名称及拍摄者论坛ID。
      要求:本论坛熊友原创作品。作品优秀富有创意,能引起人们视觉好奇心。
      更换时限:一个月至三个月不定期,看是否有好的作品出现。如果你觉得你的某一张作品很有特点,可以向我推荐,我将以予考虑。

本版版规:
1、不得发布和链接任何有关政治、色情、宗教、迷信、低俗、变态、血腥、暴力以及危害国家安全、诋毁政府形象等违法言论、图片和信息的帖子 。
2、请不要重复发帖,如果是网速原因重复误发,请在主题帖中说明,非则我将认为你是有意重复。同时,版主将自动删除其中的一个帖子。
3、请勿在论坛发表带有广告内容的帖子,本版严禁任何形式的广告,一经发现删贴封ID等处理。
4、回贴尽量不要无意义,不要单纯复制、粘贴别人的回复内容,只是回“。。。。。”“好”“路过”“哈哈”等等语气词,以及“纯引用”“纯表情”或“ddddddddddd.”......等亳无意义的英文字母,希望大家都尊重一下发帖的人劳动,有意义的回帖。
5、刷屏(同一帖子内重复发言)。连续刷屏,一经发现删帖并扣分处理,恶意刷屏将严重处理。
6、要互相尊重,允许就摄影方面技术细节等进行讨论,但不要互相恶意攻击,严禁使用带有侮辱性质的语言,不得发表对会员或社会人士进行攻击、谩骂、挑衅的言论以及对骂,严禁地方性歧视的言辞,对不听劝阻者将会做出严重处理!
7、请文明使用语言。
8、严禁发色情图片,一经发现删贴扣分禁言。同时,人体艺术摄影暂时不要发到这里,请发至更加专业的论坛,这里将以大众摄影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2#
小白龙 楼主 2008-11-29 01:07 只看该作者
奖励措施大概形式就是上紧下宽的政策,即:获得显亮要容易些,但加精将会比较严格。

我希望借助显亮设置,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大家的作品;同时也希望以此能激发起大家对摄影的热情,积极探索求新,创新性作品将获得精华的评价奖励。


同时注意,红蓝显亮除了摄影技术上要求外,在主题表现上也有要求,而橙色则不一定。

[ 本帖最后由 小白龙 于 2008-11-29 01:3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A900帖子都不鼓励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小白龙 楼主 2008-11-29 01: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挪威`冰岛 于 2008-11-29 01:13 发表
我的A900帖子都不鼓励哈


呃。。。。只有两张噻 应该算是评测帖 评测帖


不怕,期待你更多作品! 我等着给你加精哈

[ 本帖最后由 小白龙 于 2008-11-29 01:29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亮的同时可以加适当社区币以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白龙 于 2008-11-29 01:21 发表


呃。。。。只有两张噻 应该算是评测帖 评测帖


不怕,期待你更多作品! 我等着给你加精哈

哈,我玩笑话,期待我的5D Mark II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小白龙 楼主 2008-11-29 10: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g-it007 于 2008-11-29 01:35 发表
显亮的同时可以加适当社区币以资鼓励


好的 显亮同时将给予社区币奖励。

[ 本帖最后由 小白龙 于 2008-11-29 10:52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老白,稍微置顶一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小白龙 楼主 2008-11-30 10: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十二月的猴子 于 2008-11-30 10:28 发表
支持,老白,稍微置顶一下嘛


明天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小白龙 楼主 2008-12-1 00:13 只看该作者
正式置顶开始实施,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到摄影区的发帖及讨论中来,同时严格遵守摄影区版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支持龙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路寒 2008-12-1 12:47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支持,摄影板块热闹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milkcsl 2008-12-16 12:23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用手机拍的,应该要降低点要求吧。才2M像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小白龙 楼主 2008-12-16 23:58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用手机拍的,应该要降低点要求吧。才2M像素。
milkcsl 发表于 2008-12-16 12:23


我没对器材和像素做限制噻,拍点生活中有趣的、好看的一样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2

粉丝39

帖子67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
关闭

IT007公告中心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