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汽车交通 生活不易,低价出代步车

车是13年10月份落得户,中间过户次数有点多,到我手里是第5任车主了,前几年都流行闪婚,我一大兄弟就这么任性,反反复复后现在都还是单身,前后钱投入不少,几任都是拜金主义,都开得少,跑远了,回归主题,车子是12款悦酷型,带转速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电子助力和abs,原装一键启动的,我接手过来是17年1月,公里数不到4万,现在刚刚过8万,全程5000公里保养,黄壳机油伺候,右侧有轻微剐蹭,可能需要钣金,车子改件不计成本,电动后视镜带蓝光大视野镜片,一键开尾门,铝合金轮毂,高性能打孔划线刹车盘,陶瓷刹车蹄块,一键中控锁,后备箱转向流水灯,自动大灯,后排放倒,ngk高性能火花塞,喷油嘴..........,现在14000急出手还贷款,要练手家用的小伙伴赶快行动!电话微信同步:18687522221
132954f5851cc5dsczp6ps.jpg

132955vect8ezwvsxezdv8.jpg

132956x6rlz6ss7w5677vw.jpg

132957b5e52m4uppeyyjle.jpg

132958m3snsinpttes9oi3.jpg

132959vhehxuxu5dsv2de5.jpg

133001olt3dnapwdpnb3ap.jpg

133002ofci95v22cyffufh.jpg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17)

lakewood 2018-11-5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辆蛋蛋找了几任媳妇,确实这撩妞水平高。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tcty 2018-11-5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lakewood 发表于 2018-11-5 14:43
一辆蛋蛋找了几任媳妇,确实这撩妞水平高。

确实是高手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ryluya 2018-11-5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2年不到就4W公里开出去了。使用频率也够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龍之子 楼主 2018-11-5 17:15 显示全部楼层
haryluya 发表于 2018-11-5 16:07
2年不到就4W公里开出去了。使用频率也够高呢。

家用么,收来就是给女友练手和自己开开么,再说,家用车你不可能一年20000公里都没有嘛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是老和尚 2018-11-5 18: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给几个女朋友练过手。人也拿给人家练,车也拿给人家练,给值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g198 2018-11-5 18:10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泡妞水平高,是我还真不一年跑不到两万公里。呵呵。帮楼主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龍之子 楼主 2018-11-5 20:12 显示全部楼层
wwg198 发表于 2018-11-5 18:10
只能说泡妞水平高,是我还真不一年跑不到两万公里。呵呵。帮楼主顶下

没有,人家家里有钱,只是想找个踏实的女孩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车 应该卖给逼歪的 厂家去。。。。让他们照着这个配置生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改的电子手刹,牛逼哟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龍之子 楼主 2018-11-5 22:03 显示全部楼层
豆腐嘴刀子心 发表于 2018-11-5 21:20
还改的电子手刹,牛逼哟

哈哈,玩嘛,卖车不卖改件嘛

点评

意思卖车还要还原??? 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5 23:37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虎007 2018-11-5 22:49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兄弟必有过人的长处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三 2018-11-5 23: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龍之子 发表于 2018-11-5 22:03
哈哈,玩嘛,卖车不卖改件嘛

意思卖车还要还原???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龍之子 楼主 2018-11-6 00:14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三 发表于 2018-11-5 23:37
意思卖车还要还原??? 哈哈哈

也不是,只是电子手刹才装上的,感觉不稳定,我就只接了拉和放,自动的全部解除了,也只就拆了档台和电子手刹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轮子太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6

粉丝74

帖子16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