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欺诈 哎呀呀呀,骗子http://bbs.it007.com/thread-2084749-1-1.html是个骗子!!!

17593520 楼主 2019-2-15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13888959097 发表于 2019-2-15 16:05
总之还是不要摊小便宜

相当的对,不占小便宜,人不识货钱识货他这个故事,比较真,而且,4X貌似是小米的低端,还有丫问我去不去富民自提~~~少20~~,一套套的套路。900块,半年,打个对折,也还好吧,再有,这个帖子从节前发到节后的,我才说看看的,才SB的。10多年了,这个是第一次在网上出现这个情况,所以,不怕丑,一定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551 2019-2-15 16:15 显示全部楼层
17593520 发表于 2019-2-15 16:02
我也问了啊,丫说没有,中午觉,玩手机,买东西,然后就SB了啊

看了你发的!我去试了一下!自己回贴的内容看得到!其它人的都看不到!之前就看到这个贴!看到所有的回复都是此贴仅作者可见!一直没搞懂!
161500a3e17a57iq1euafe.png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cwap 2019-2-15 16:1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觉得论坛为什么要设这个回信息仅楼主可见这个功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93520 楼主 2019-2-15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konini 发表于 2019-2-15 16:06
妈的,最看不起这些碴碴了。

是啊,敌人还是太狡猾,我等还是要注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n1987 2019-2-15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仅作者可见千万别碰,不留电话的建议也别折腾了。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bgff22 2019-2-15 16:22 显示全部楼层
出钱给大家提了个醒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看到这个帖子了,当时感觉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   评论仅作者可见感觉有猫腻。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肆年前就弄了一波  年后又出来搞一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06 2019-2-15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骗人是来钱最快的行当,你想啊那些台湾人都要参与电信诈骗,还不是来钱快且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ge2015 2019-2-15 16:36 显示全部楼层
留q的不可信,新熊要面交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erqq 2019-2-15 16:42 显示全部楼层
17593520 发表于 2019-2-15 16:09
是的啊~~~~关键是,他合理的利用了我们熊坛的规定,这个才体现,我这个智商的硬伤啊。

跟智商没关系,只是我现在在小熊要么面交自提,要么走咸鱼,走其他平台我是万万不敢,我觉得你的胆子大才是硬伤,哈哈哈。开个玩笑,你能想得开就好,凡事真的不好太钻牛角尖,不然在大中华真心难活得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ccc 2019-2-15 16:5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想回个帖说这个有问题,但一看仅作者可见,就没回,然后看到这个才发了2个主帖,同一个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3-GOL 2019-2-15 17:18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嘎,LZ是好人;
其次嘎,LZ呢教训很便宜;
再三嘎,LZ是来显摆买了便宜教训呢;
第四嘎,LZ以后还是记得看看历史贴,这种新人又在喃专县上就毛攀啦;
最后嘎,第三是开玩笑呢。另外就是尽量面基,我在小熊上不面基直接过现呢都是熟人,就算是新人我也要想发发展成老司机才会交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87355555 2019-2-15 18:04 显示全部楼层
日,被骗了怎么办,有熊友中招吗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87355555 2019-2-15 18:0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怎么样查找这个人,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0

粉丝47

帖子1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
关闭

IT007公告中心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