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欺诈 投诉个卖数据线的骗子18823882075 有更新

几块钱都骗这些骗子穷疯了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先款基本上都会不了了知!想起我前段时间某宝解feng心都会痛呢!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大忽悠真不咋地 这点钱都忽悠 有啥意思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 发表于 2019-3-30 10:17
没想到昆明的火车站在市区,现在就说在呈贡,还得是大学城那边。

对对对,就是这个套路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 楼主 2019-3-30 13:44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叫版主来处理一下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遇到了啊 广东发货 到后还不支持配件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之羊 2019-3-30 15: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 发表于 2019-3-30 09:47
本来我上次玩买了 他不给上门取,我就给他删的了  主楼要多小心啊

我微信上有个活招牌!我挨他备注的活招牌,就是坚决卖东西不给自取,他在呈贡,你说自取、他就说他忙,没时间,不在店里,必须喊你200定金给他,他帮免费送货!然后商家一个也不认识,哈哈……!我就不删除他,因为他的存在,我没被骗过定金了,曾经被骗了两次,一次50块,一次150块,活招牌!不错不错!他果然是活招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 发表于 2019-3-30 11:01
老板,不低了。主要怪我天真,9块真不低,这线57可以买一盘24根。

9块一条线还不低,好吧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 楼主 2019-3-30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羊 发表于 2019-3-30 15:38
我微信上有个活招牌!我挨他备注的活招牌,就是坚决卖东西不给自取,他在呈贡,你说自取、他就说他忙,没 ...

杨总,二楼说这人原来要昆明站自取,后面可能发现昆明站在市区,就改呈贡大学城了。

点评

主要是昆明就那么大,商家就是那么几个,他居然一个也不认识,哈哈!搞笑了,他以为他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从来不和商家贸易一下,这种骗术!我是根本不可能上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30 17:42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之羊 2019-3-30 17: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白老师 发表于 2019-3-30 16:40
杨总,二楼说这人原来要昆明站自取,后面可能发现昆明站在市区,就改呈贡大学城了。

主要是昆明就那么大,商家就是那么几个,他居然一个也不认识,哈哈!搞笑了,他以为他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从来不和商家贸易一下,这种骗术!我是根本不可能上当的

点评

求介绍认识商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31 1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老师 楼主 2019-3-30 20:02 显示全部楼层
天之羊 发表于 2019-3-30 17:42
主要是昆明就那么大,商家就是那么几个,他居然一个也不认识,哈哈!搞笑了,他以为他是石头里蹦出来的, ...

杨总帮帮找版主处理下嘛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mtyn 2019-3-30 20:08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买这么便宜的线呢,我至少都要买带MFI认证的,也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klvse 2019-3-30 20:49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山寨的包装,那么粗糙的做工,这图片上这么明显,还需要购买么?这种就是几毛钱一股的货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冷风 2019-3-30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是大意了,第一只有微信,第二财经大学就不在呈贡,第三各种理由扯朵朵不给单号,肯定有问题嘛,以后多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m46 2019-3-31 00:05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废话  已查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4

粉丝91

帖子55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
关闭

IT007公告中心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