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转个学校门口的铺面


位置在五华区商院路经济管理学校二号门对门,周边大学两所中专一所,铺面邻居隔壁一家中通一家圆通两家快递和一家超市的门口。
        面积门里面10平方左右,门外面有3平方左右台阶可以用,做餐饮小吃店也比较适合。
现在主要做电脑 手机 监控这些,这段时间和朋友在弄一个食品土特产公司基本没时间过来,再加上今年年底结完婚准备改行了,才想转让。
        房租是直接跟房东签的11000一年,电费1元一度,垃圾清理费60块钱一季度,水费因为和隔壁关系好打扫卫生就是接点他的用用。
        正常12个月的话合着房租917+电费20+管理费20= 960块钱一个月,但是这里是学校门口靠学生吃饭,放假过年会有影响特别是过年影响很大,扣除暑假和过年的4个月,8个月算下来合着1400一个月。
        价格4w空转,包含1000块押金,和到2020年4月份的房租。这边做点特色小吃,精品店或者也可以接着做数码产品维修这一块。如果你想做数码产品这一块,柜子,架子,还有一些货物也低价给你了,进货渠道,维修的商家渠道,同行渠道,还有其它的具体到这里再谈了,直接就可以开店。
        还有的话转让费不少了砍价的免开金口啦,前几个月有卖鸭脖的已经给到这个价了。好的铺面都需要转让费的,你也可以参考一下这边的地摊转让费都是5位数。这里也不玩虚的,好不好,合不合适来看看再说,做别的不清楚,数码产品着行的话以我三年来的经验来看,快则三个月,慢则一年就回本了。做小吃的话手艺好估计更快,感兴趣的可以来实地看看再谈。
         还有这边的铺面属于城中村,但是这边拆迁的话除非政府强制来改造这一片区,正常开发商的话基本没得谈,我认识村子里面的人他们都不可能同意开发商来拆的,为什么来再说。再加上周边现在也有好多空地,建设也不完善,拆的话至少三五年以后了。
电话:18313731815

120202mb79z6qcli37m0l0.jpg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12)

jun1992 2019-10-10 12:16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要去干大生意了,小店都不开了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2019-10-10 12:18 显示全部楼层
jun1992 发表于 2019-10-10 12:16
老板要去干大生意了,小店都不开了

哈哈趁着年轻么要多折腾的嘛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yabi0457 2019-10-10 12:47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n1992 2019-10-10 13:15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9-10-10 12:18
哈哈趁着年轻么要多折腾的嘛

有啥好门路,带带小弟嘛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土特产公司厉害啦,要不要给你供点洋芋,天麻啥的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2019-10-10 14:28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往事丶 发表于 2019-10-10 13:22
土特产公司厉害啦,要不要给你供点洋芋,天麻啥的

哈哈,才开始做的后期要找你嘛老哥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2019-10-10 14:31 显示全部楼层
jun1992 发表于 2019-10-10 13:15
有啥好门路,带带小弟嘛

说笑了老哥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lancer 2019-10-10 14:51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土特产,要不要供大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2019-10-10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starlancer 发表于 2019-10-10 14:51
什么土特产,要不要供大米

谢谢老哥,需要的话找你,现在还没理顺搞个公司头大了一圈了都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东东 2019-10-10 20:53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你家买过线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2019-10-10 22:44 显示全部楼层
A东东 发表于 2019-10-10 20:53
我去你家买过线

哈哈过几天,转了送你几条线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东东 2019-10-13 03:07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9-10-10 22:44
哈哈过几天,转了送你几条线

好事情好事情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63

粉丝71

帖子283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
关闭

IT007公告中心 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