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数码产品 出台4k激光电视

极米皓lune 4k
95新全套在
虽然是抖4k,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8500出
价格参考过闲鱼,基本不刀了
小空间首选,哈曼卡顿音响牛逼的很
18987551761

194148jh3v838checfzh5o.jpg

194149a1oi118i1e89s3bm.jpg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6)

小妖 2020-10-14 09:35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看效果咋个样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yabi0457 楼主 2020-10-14 11:25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 发表于 2020-10-14 09:35
白天看效果咋个样

挺好的!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yabi0457 楼主 2020-10-14 12:50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 发表于 2020-10-14 09:35
白天看效果咋个样

要不要?要的话送你一个120寸的画框幕!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yabi0457 楼主 2020-10-14 17:03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 发表于 2020-10-14 09:35
白天看效果咋个样

白天不拉窗帘也是可以的,如果有抗光幕,基本没影响!
170355o1fej3bxbbi1a90p.jpg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an16 2020-10-21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价格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yabi0457 楼主 2020-10-21 12:01 显示全部楼层
ruan16 发表于 2020-10-21 10:47
最低价格多少

你说个价,合适给你送过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3

粉丝85

帖子450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