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IT007 app下载
开启左侧

食品保健 咚咚鹌鹑蛋,海鱼仔系列零食清库存

整电商卖的。
准备不做食品了,清库存,各种还有十几盒吧。
安宁,咚咚厂里面拉的。
海鱼仔15块一盒,鹌鹑蛋也是15块,鸡翅,1.5一袋。
全部拿走优惠喔。
1536808三三一九

132355vk1fjivk6ki1v10l.jpg
132355bxzgelw08l4wwwl4.jpg
132355to25itgp3i53fp5m.jpg
132355rak9zqfwvbbj9ktt.jpg
132356sfyx54o5ygigz00o.jpg
132356qeere5qto500cqoq.jpg
132356h514fw4ua5d6h7jw.jpg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举报

大神点评(12)

meteor99 2021-1-9 15:37 显示全部楼层
给有牛板筋!!!鹌鹑蛋好吃呢,一起整点来 嘛?
meteor99 2021-1-9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海鱼仔15块一盒 贵了!

鹌鹑蛋15块 贵了!

比我在淘宝上买的贵!!!
kqxyuan 楼主 2021-1-9 17:36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99 发表于 2021-1-9 15:41
海鱼仔15块一盒 贵了!

鹌鹑蛋15块 贵了!

淘宝多少?
13给要??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kqxyuan 楼主 2021-1-9 17:36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99 发表于 2021-1-9 15:37
给有牛板筋!!!鹌鹑蛋好吃呢,一起整点来 嘛?

牛板筋不有啦,大哥,只有这些了。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lvjianfu88 2021-1-10 00:4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格么不能清仓处理说,过年了送人好了,穿金路批发这个13块一盒嘛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kqxyuan 楼主 2021-1-10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lvjianfu88 发表于 2021-1-10 00:47
这个价格么不能清仓处理说,过年了送人好了,穿金路批发这个13块一盒嘛

10块给要?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lvjianfu88 2021-1-11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多少盒呀大哥???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heyu193 2021-1-11 15:49 显示全部楼层
海鱼仔还有多少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kqxyuan 楼主 2021-1-11 17:59 显示全部楼层
lvjianfu88 发表于 2021-1-11 15:32
还有多少盒呀大哥???

鹌鹑蛋,香辣10,盐焗14,五香14
海鱼仔,酱香15,香辣30
还有鸡翅尖二三十袋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kqxyuan 楼主 2021-1-11 21:33 显示全部楼层
nami5231 发表于 2021-1-11 19:32
在哪点拿

北市区,你在哪点?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kqxyuan 楼主 2021-1-12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0

粉丝54

帖子159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