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生活服务 4000块找个陪护 伙食费另给

1.家里有一老人,生活可自理,但需经常住院输液,检查,治疗。 而且从医院回家比较浪费时间,遇到下雨也不方便。目前住在院2年。
2.目前病房内有一护工陪护,但护工因家中有事,6月份要回老家,何时回来不确定!为了不影响老人输液治疗,现寻一护工帮忙在院陪护,可尽快到岗!
3.具体工作大概为:输液结束提醒护士拔针,配合医院对老人的检查、治疗,每日三餐购买或制作,餐具清洁消毒,打水刷牙洗脸,和护士、医生及家属保持治疗信息及老人需求沟通(电话 微信皆可);天气好时,陪老人外出转一下等。有陪护经验的就不再赘述!
4.入院陪护,住宿基本都在病房,无需住宿费用,伙食费另外给付(老人吃啥,护工都有,营养不会差)。工资4000为纯收入。年底及国家法定假日另有奖金。
5.此工作为长期陪护,短工勿扰!

有意者请联系 微信 Gold_mine001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15)

wsahz 2021-4-6 22:27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难找,我家现在也是有个老人住院一年多啦,也是生活可以自理,还每天家里人早上10点去换护工休息到1点。5000一个月还想干不想干了,哎。。。。。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HU 楼主 2021-4-6 22:56 显示全部楼层
wsahz 发表于 2021-4-6 22:27
估计难找,我家现在也是有个老人住院一年多啦,也是生活可以自理,还每天家里人早上10点去换护工休息到1点 ...

5000含伙食费?

点评

请问下晚上也要在医院是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2:07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miza 2021-4-6 23:0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真没的时间,找一个合适么养老院比护工靠谱,有些养老院医疗也是很齐全呢,而且还有伴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HU 楼主 2021-4-6 23:21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iza 发表于 2021-4-6 23:00
如果自己真没的时间,找一个合适么养老院比护工靠谱,有些养老院医疗也是很齐全呢,而且还有伴

主要是住院费要报销养老院么 一分都报不了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问问我舅爹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sahz 2021-4-7 11:28 显示全部楼层
SOHU 发表于 2021-4-6 22:56
5000含伙食费?

包晚饭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HU 发表于 2021-4-6 22:56
5000含伙食费?

请问下晚上也要在医院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HU 楼主 2021-4-7 13:57 显示全部楼层
15391354571 发表于 2021-4-7 12:07
请问下晚上也要在医院是吧?

是的 算上伙食差不多5000了 也可以直接给5000 自己管伙食

点评

那平时不去医院,护工去哪儿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4:55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HU 发表于 2021-4-7 13:57
是的 算上伙食差不多5000了 也可以直接给5000 自己管伙食

那平时不去医院,护工去哪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小时陪着?个人洗澡睡觉换衣服怎么弄啊!

点评

4000便宜了,一般都是150-1180一天,晚上还要回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6:25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88492571 2021-4-7 16: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4000便宜了,一般都是150-1180一天,晚上还要回家

点评

写错了是18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088492571 2021-4-7 16:2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18088492571 发表于 2021-4-7 16:25
4000便宜了,一般都是150-1180一天,晚上还要回家

写错了是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HU 楼主 2021-4-7 19:55 显示全部楼层
luo8637596 发表于 2021-4-7 15:55
24小时陪着?个人洗澡睡觉换衣服怎么弄啊!

你有多久没去过医院了  有卫生间 有太阳能啊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HU 楼主 2021-4-7 19:57 显示全部楼层
18088492571 发表于 2021-4-7 16:25
写错了是180

你说的是重症陪护 ,我不需要! 另外,这是长期用工,没有轮空期,  按年收入核酸比较划算  。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