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户组:游客
全新未拆,网上评论音质不错,外观也很潮。 给朋友卖的,结果买重了放了一久,也不好退货了。 不知道什么价格,旗舰店买的原价598。 不知道行情出个400,欢迎评论 ...
小孔 发表于 2017-10-15 15:01 哈哈,beats耳机就那样吧。低音还是可以的,在我报的价格这个档次里算是好的了。
关于我们|友情链接|手机版|小黑屋|APP应用|Archiver|IT007 - 品质实惠生活 ( 滇ICP备05002082号-4 云电子公告备13003号 )
© 2013-201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