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一台iPhonexs 64g美版 (已经出了)

查看数: 7635 | 评论数: 4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2-11-5 09:34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老杨007 于 2022-11-5 17:24 编辑 色95新,换过电池,屏幕国产,触控灵敏,有原彩,面容没有问题,自己用移动电信都试过4g 底价出 799元 13398719905 ...

回复

社会人 发表于 2022-11-6 04:17
同出一个嘛!橙色好 白色 换了电池,其他无动
老杨007 发表于 2022-11-5 11:13
vv1122 发表于 2022-11-5 11:12
电池是移植,屏幕难道也可以移植?

这个我也不知道了,我也是买的,不过现在是爱思全绿,用起来没有问题
vv1122 发表于 2022-11-5 11:12
电池是移植,屏幕难道也可以移植?

点评

这个我也不知道了,我也是买的,不过现在是爱思全绿,用起来没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1:13
老杨007 发表于 2022-11-5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