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cx19771003 发表于 2024-8-16 14:13 如果是自动的,就还个价5500。手动的不会,跑完工地就当废铁,哈哈。
|
|
买买,我怕是科鲁兹也来来卖了,12万公里,10年1.8白动,油耗高速5毛,市区6毛,超了我负责,出8888块。 |
|
这个车自动挡就别想着有多省油了,4AT 3缸能省到哪里去,手动档确实省油。 |
|
邮箱多大 |
alaoma 发表于 2024-8-15 19:37 没算过一箱油550公里 |
© 2013-201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