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高端R2R解码器

查看数: 2207 | 评论数: 2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9-13 11:47

正文摘要:

完全由xilinx fpga实现的全分立式,中高端r2R解码器。人在石林县城。有需要的联系我。欢迎试听。

回复

石林 发表于 2026-5-31 11:55
继续继续,继续加油
石林 发表于 2026-5-11 08:11
继续继续,有需要的联系
石林 发表于 2026-4-25 23:30
继续加油!继续
石林 发表于 2026-4-5 15:38
继续加油!继续
石林 发表于 2026-3-30 16:13
继续加油!继续
石林 发表于 2026-3-23 13:32
继续继续,有需要的联系
石林 发表于 2026-3-9 07:56
春节后,继续顶起来
石林 发表于 2026-2-9 16:12
继续顶起来。
石林 发表于 2025-10-14 09:28
不知道还能不能顶起来
石林 发表于 2025-10-4 12:27
继续,有需要的联系我
石林 发表于 2025-10-3 02:14
国庆顶起来。继续顶起来
石林 发表于 2025-9-28 10:15
继续顶起来。有需要的联系
石林 发表于 2025-9-25 22:28
自己顶一下。顶起来
石林 发表于 2025-9-22 15:49
R2R 27 L2制作库存中。有需求的联系我。

石林 发表于 2025-9-18 19:07
继续继续,顶起来。需要的联系
石林 发表于 2025-9-17 14:34
顶起来顶起来,有需要的联系我
石林 发表于 2025-9-15 10:40
继续继续,顶起来
zhaoyang6845 发表于 2025-9-13 14:59
石林 发表于 2025-9-13 11:59
设计,生产数字界面和解码器已经有10多年了。有需要的联系我。

佩服,那么多年坚持研究这个,已经很有成就啦。赞一个
石林 发表于 2025-9-13 11:59
设计,生产数字界面和解码器已经有10多年了。有需要的联系我。

点评

佩服,那么多年坚持研究这个,已经很有成就啦。赞一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9-13 14:59
石林 发表于 2025-9-13 11:58
另外有amanero主控配数字隔离后经过fpga实现的成品外置界面出售。替代audiobyte hydra z。500台库存还剩下15台。
石林 发表于 2025-9-13 11:55
另外有amanero方案的usb小卡出售。采用英国进口晶振实现。效果国内同类卡最佳。

石林 发表于 2025-9-13 11:49
银色机箱的为r2R 26  黑色机箱的为r2R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