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年,闪300,顶配款自用车

查看数: 3143 | 评论数: 22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5-10-14 14:46

正文摘要:

新车状态 闪300 原户 自用一手,24年二千多公里整,地库车。外观新车状态,带车衣。全程4s记录保养。刚换电瓶,基本无使用痕迹,机械运行良好。 需要联系13700666083 ...

回复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6-1-1 10:28
元旦特价11700出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2-31 10:06
自己顶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2-4 15:17
自己顶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1-25 17:57
IT阿光 发表于 2025-10-14 19:44
有踏板吗。

有个3千125踏板给要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30 10:04
自己顶一下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27 11:02
自己顶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25 11:56
自己顶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24 14:03
自己顶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23 12:24
自己顶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21 10:52
自己顶一下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9 11:45
叫兽 发表于 2025-10-17 11:19
自动挡巡航车?

不是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8 23:26
自己顶一下
叫兽 发表于 2025-10-17 11:19
自动挡巡航车?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7 10:06
自己顶上去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6 23:05
自己顶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6 13:04
自己顶一下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5 12:03

有的时候告诉你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5 12:01
本帖最后由 与你同行123 于 2025-10-15 12:03 编辑

价格13600就不刀了,自己过户
IT阿光 发表于 2025-10-14 19:44
有踏板吗。

点评

有的时候告诉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5 12:03
AUV嘉宝 发表于 2025-10-14 15:58
里面问价格多少

点评

价格13600就刀了,自己过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5-10-15 12:01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4 15:02
与你同行123 发表于 2025-10-1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