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封了,都出掉了 |
|
顶起来!x270没人要么? |
|
顶起来!!!! |
|
x1c已经出了,还剩x270,买笔记本加送一个联想笔记本方口的充电器啦 |
|
x270降价到450需要的联系,现在怎么不能编辑帖子了? |
|
顶起来啊顶起来! |
|
顶起来给需要的看到 |
|
顶起来,难道笔记本没有人需要吗? |
| 顶起来,让需要的看到,要得联系 |
时光流逝 发表于 2026-2-8 07:33 都不是触摸的哦 |
|
图片怎么好花啊 x270是8g内存480g硬盘,i3 7100u处理器 x1c是8 512,i5 6500u |
© 2013-201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