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拓1.0手动豪华版5000出

查看数: 945 | 评论数: 3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3 11:20

正文摘要:

个人用车奥拓1.0手动豪华版2011年上牌,现8万多点点公里,城里开么太省油了,又好停车,车上有小擦碰,媳妇使用率太低,现在出5000元,有新手司机买去么开上几个月拿去置换新车补贴还是不错呢。 M:18O 883 OOO85 ...

回复

fqgsc 发表于 2026-3-4 21:09
感兴趣的来聊聊
王道勇者 发表于 2026-4-27 16:07
麻烦问下,手动挡奥拓还在吗?
yaoyizyy 发表于 2026-3-3 13:01
好车,同款啊,如果是自动挡就更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