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母婴玩具] 封贴。。。。。。。

[复制链接]

[母婴玩具] 封贴。。。。。。。

鄙视无信吹牛逼 发表于 2026-2-3 22:59:06 浏览:  448 回复:  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鄙视无信吹牛逼 于 2026-4-29 01:37 编辑

如题,小猪佩奇的摇摇车,我儿子50多公斤坐上去都正常摇,说明动力强,买来就自己家小娃玩了哈,投币的,除了晒了有点掉色,其他一切正常,投币1元硬币。新的好像是1000多螺蛳湾买的。150元自取拉走,以免扯皮,不发货拉拉,自己来现场看了试好再交易。电动车拉不走,有点大。自己看图片。15311166306,西南林业大学门口,车可以直接到门口。用得着的尽量加微信说。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鄙视无信吹牛逼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01:24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鄙视无信吹牛逼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