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出一台iPhonexs 64g美版 (已经出了)

[复制链接]

[手机通讯] 出一台iPhonexs 64g美版 (已经出了)

老杨007 发表于 2022-11-5 09:34:43 浏览:  7634 回复:  4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老杨007 于 2022-11-5 17:24 编辑

471558C2-567F-4ED2-85EB-F1ADE1EE7196.jpeg
48DEC535-4576-4888-B0B0-9BA5D31B9822.jpeg
色95新,换过电池,屏幕国产,触控灵敏,有原彩,面容没有问题,自己用移动电信都试过4g

底价出 799元

13398719905
社会人 发表于 2022-11-6 04:17 显示全部楼层
同出一个嘛!橙色好 白色 换了电池,其他无动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杨007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1:13 显示全部楼层
vv1122 发表于 2022-11-5 11:12
电池是移植,屏幕难道也可以移植?

这个我也不知道了,我也是买的,不过现在是爱思全绿,用起来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v1122 发表于 2022-11-5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电池是移植,屏幕难道也可以移植?

点评

这个我也不知道了,我也是买的,不过现在是爱思全绿,用起来没有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1:13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杨007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0: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