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电信39元/月拿下300G流量,再也不用抢wifi了!

[复制链接]

[手机通讯] 电信39元/月拿下300G流量,再也不用抢wifi了!

普晓峰 发表于 2026-4-19 15:36:24 浏览:  733 回复:  8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可选号  可上门 需要的评论区留言
153613r77jjwlvjj7jxlhw.jpg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521075 发表于 2026-6-4 00:42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西华小区路过么来办一个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fax1020 发表于 2026-6-1 01:0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逆戟鲸SK 发表于 2026-5-29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商曦 发表于 2026-4-22 14:40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t_dangerous 发表于 2026-4-22 14:0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通话时长?有没有副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fax1020 发表于 2026-4-21 16: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2676003 发表于 2026-4-21 11:24 显示全部楼层
转网可以办吗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