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不出了,意外发现居然有碎屏险)mate40pro 8+256,5599,钻石屏全套

本帖最后由 爱上一条柴 于 2021-6-8 23:36 编辑

事情呢就是那么个事,手机本来只有一点点小划痕,和一个小磕碰!联贸某商家6000收了,结果四天过去了没卖出去还给我!行呗,反正都是老熟人了。我拿到手机发现怎么贴了张膜?撕开一看,赫然出现一条1厘米多长的硬划痕!呵呵!本来没多大的事,这种事么给我50块一百块我能欣然接受,可是刮了贴了张膜这个行为我觉得就好笑了!手机我也换来的,成本也是5900了,现在好了,丢小熊吧,给个人玩家的福利!5599有人要就给,没人要我明天丢深圳!还有啊,谁也不靠谁吃饭!
213855rt0105tg0ypr5ywp.jpg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16)

爱上一条柴 楼主 2021-6-8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亮屏没事,贴uv 应该能盖住,或者贴软膜加一点填充液能盖住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argirl 2021-6-8 21:44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恼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ting529 2021-6-8 21:49 显示全部楼层
被上课了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上一条柴 楼主 2021-6-8 21:50 显示全部楼层
liting529 发表于 2021-6-8 21:49
被上课了嘛

没有啦,亏600删一个同行,买一个教训,不亏啊,甚至小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个价格可以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2021-6-8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华强北可以打磨划痕再给你涂上疏油层,一百块以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上一条柴 楼主 2021-6-8 22:14 显示全部楼层
cectlb 发表于 2021-6-8 22:13
华强北可以打磨划痕再给你涂上疏油层,一百块以内

打磨后不平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上一条柴 楼主 2021-6-8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楼下止步,我自用算了,真几把心烦今晚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上一条柴 发表于 2021-6-8 21:50
没有啦,亏600删一个同行,买一个教训,不亏啊,甚至小赚

咋个不说贸易给我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上一条柴 楼主 2021-6-9 00:11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吧大冒人 发表于 2021-6-8 23:30
咋个不说贸易给我呀

不出了,意外发现带碎屏险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哥 2021-6-9 00:32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句,是那个知名专家?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上一条柴 楼主 2021-6-9 00:53 显示全部楼层
四哥 发表于 2021-6-9 00:32
弱弱的问一句,是那个知名专家?

还能有谁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哥 2021-6-9 01:31 显示全部楼层
爱上一条柴 发表于 2021-6-9 00:53
还能有谁

哈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价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0

粉丝23

帖子157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