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笔记本 FFFFFFFFFFF

本帖最后由 richlyd 于 2022-2-21 21:41 编辑

RT18款银灰色,8 256,带bra,入手新mac,出给有需要的熊友,全套箱说齐全,成色98新,点点使用痕迹,具体看图,电池34次,已经过保。已出,有意思联系
12年老熊,放心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4)

Romiou 2022-2-16 12:38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新欢,旧爱就不要了

点评

呵呵,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16 12:39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chlyd 楼主 2022-2-16 12:39 显示全部楼层
Romiou 发表于 2022-2-16 12:38
买了新欢,旧爱就不要了

呵呵,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miou 2022-2-16 15:08 显示全部楼层
richlyd 发表于 2022-2-16 12:39
呵呵,中。。。。。。。

喜新厌旧,男人本色,哈哈!哪个m1装不了双系统嘛

点评

只能用虚拟机安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2-17 10:45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ichlyd 楼主 2022-2-17 10:45 显示全部楼层
Romiou 发表于 2022-2-16 15:08
喜新厌旧,男人本色,哈哈!哪个m1装不了双系统嘛

只能用虚拟机安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7

粉丝96

帖子318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