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开启左侧

其他综合 带您飞向蓝天,空中飞行体验火热报名

春节飞行体验火热报名中
地标:弥勒市东风机场(昆明动车30分钟直达)
时间:正月初三开始(1月24日)
专职教练单独带您飞向蓝天,空中可以自己体验驾驶操作,感受飞行快乐。共15分钟左右。
费用:现在开始报名只需688元/人。
弥勒,飞跃山水福地,在等待您的到来。
电话13330549772  微信扫微信码

135653t8382f1e88nmp23m.JPG
135653orc31r37mmz7mrc1.JPG
135653fllp4nv68492p8w8.JPG
135653dkodidkd6dddddno.JPG
135653p6xvi64iebvqmcgn.JPG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举报

大神点评(32)

jin6808 2023-1-14 14:4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可会掉下来就死了。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4 15:01 显示全部楼层
jin6808 发表于 2023-1-14 14:46
可会掉下来就死了。

咋个可能,安全的很,固定翼滑翔能力很强。比直升机安全太多。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冰糕 2023-1-14 17:28 显示全部楼层
买他一个亿保险,掉下来小目标就完成了。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4 17:35 显示全部楼层
冰糕 发表于 2023-1-14 17:28
买他一个亿保险,掉下来小目标就完成了。

有保险的,不必操心。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小晓 2023-1-14 18:26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解,我也有颗蓝天梦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hedalin 2023-1-14 20:33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跳伞不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4 21:37 显示全部楼层
hedalin 发表于 2023-1-14 20:33
可以跳伞不

可以的,跳伞俱乐部在一个机场运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03056094 2023-1-15 11: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3056094 于 2023-1-15 11:50 编辑

如果出克问题驾驶员给会带的我一起跳?  抖音上面给有什么优惠套餐,我看的起好像就是那个跳伞呢地方嘛?
给可以刷卡????????????
loveghazi 2023-1-15 12:46 显示全部楼层
688我能找到比飞上天更好的快感

点评

车速太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1-15 13:26
loveghazi 发表于 2023-1-15 12:46
688我能找到比飞上天更好的快感

车速太快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5 15:21 显示全部楼层
03056094 发表于 2023-1-15 11:37
如果出克问题驾驶员给会带的我一起跳?  抖音上面给有什么优惠套餐,我看的起好像就是那个跳伞呢地方嘛?
...

可以刷

点评

给可以少点呢? 要预约吗?我想初四呢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1-15 15:43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03056094 2023-1-15 15:43 显示全部楼层

给可以少点呢?  要预约吗?我想初四呢来     几个人坐一架飞机?!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5 17:00 显示全部楼层
03056094 发表于 2023-1-15 15:43
给可以少点呢?  要预约吗?我想初四呢来     几个人坐一架飞机?!

加我微信嘛。飞机机型是阿诺拉,每次上去一个人,只有教练和你两个飞。加微信说。

点评

加了某的动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1-15 20:15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5 17:49 显示全部楼层
冰糕 发表于 2023-1-14 17:28
买他一个亿保险,掉下来小目标就完成了。

想多啦,航空事故调查是很严格的。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03056094 2023-1-15 20:15 显示全部楼层
昆明数码站 发表于 2023-1-15 17:00
加我微信嘛。飞机机型是阿诺拉,每次上去一个人,只有教练和你两个飞。加微信说。

加了某的动静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5 20:22 显示全部楼层
03056094 发表于 2023-1-15 20:15
加了某的动静

不好意思,在开车,刚进家门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6 20:23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的可以加微信提前预约。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8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各位熊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matao23 2023-1-18 12:5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折500么得了。。。我带我妈克体验下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8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matao23 发表于 2023-1-18 12:50
打个折500么得了。。。我带我妈克体验下

500么少了点,要优惠么可以约人组团,加微信嘛。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yff0216 2023-1-18 20:16 显示全部楼层
过完年还有没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k5145497 2023-1-18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带着小朋友玩吗?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18 21:59 显示全部楼层
yff0216 发表于 2023-1-18 20:16
过完年还有没

当然有的,我们是基地就在那里,可以先加微信备注。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03056094 2023-1-19 10: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在是约不着人,给有一起呢 组个队谈点优惠
fengling8310 2023-1-19 13:2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可以吗?费用怎么算的?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20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fengling8310 发表于 2023-1-19 13:27
小孩可以吗?费用怎么算的?

建议小学以上的娃娃,幼儿园的不太建议。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21 09:24 显示全部楼层
能确定下日期的微信联系预订。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22 21:22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定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24 08:24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明天即将开始,有意的速报名。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25 08:51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昆明数码站 楼主 2023-1-25 19:33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体验的熊友。加微信预约。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1

粉丝84

帖子327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
IT007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