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007 2011年12月28日发于昆明,再过几天2011年就要过完了,平淡的2011年似乎是在为热闹的2012年做准备一样,即便没有世界末日,明天的IT市场恐怕也会比今天热闹许多,曲靖市场的乱象如何结束?昆明还会再出几家IT卖场?这些都是人们在观望的。 如果你问笔者怎么看,我当然希望更多的卖场能够出现了。因为这势必代表着市场的繁荣,竞争让商家和消费者都受益。好了,言归正传,我们看看2011年就要过完的时候新亚洲大洋数码广场的招商进度吧。 今天来到项目现场之后发现最大的变化是户外的广告牌上挂起了几个品牌的入驻广告。分别是联想、惠普、宏碁和戴尔。本站从大洋数码广场了解到,一层的品牌区规划的席位就40多个,并没有佰腾昆明店的100多个那么多。如果这四个品牌入驻了的话,估计一半的席位已经被包掉了。 本站过去实勘的过程中,国美拓展部的人也在谈,家电是否能和IT混在一个项目里面?这个还有点令人期待。虽然目前有业态重叠的部分,但是大家电、小家电、白电、黑电倒是和传统业态互补。 KFC也基本确定会入驻,还有银行等配套业态,看样子其他行业也和IT业一样有着拓展的压力。宏图三胞会过去吗?本站跟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他们说有过接触,但是业态是否能互补这个是他们目前首要考虑的,所以还待定。另外就是本站获悉苹果也将会在大阳数码广场入驻开店。 更多情况,本站将会继续关注。 |
© 2013-2016 Discuz Team.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