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笔记本] (封)。。。。。。。。。。。。。。

[复制链接]

[笔记本] (封)。。。。。。。。。。。。。。

Ido 发表于 2022-11-6 09:28:53 浏览:  6635 回复:  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do 于 2022-11-7 21:09 编辑

卖个mate20x,8 256,不烧屏,4G版,成色一般吧,不差不好,售后换电池,太大了,拿不住了,所以才出,卖个1800元。
出个蓝色12pm,512国行,成色我觉得有个99,屏幕也不花,没拆过,电池88,卖个5100元。
收的话我很纠结,之前用过13pm,很丝滑,但是14pm也出来,纠结,到底收哪个,13pm和14pm都要1T呢,但是自己觉得13pm性价比怕比14pm高,13pm 1T呢要远峰蓝,14pm 1T呢要紫色,下周末回昆明,两台选其一。
li19841311 发表于 2022-11-6 11:04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能少多少?

点评

Ido
百把块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6 11:22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do
 楼主|
发表于 2022-11-6 11: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li19841311 发表于 2022-11-6 11:04
华为能少多少?
<style>.wowobilibili{width: 100%;height: 175px;overflow: hidden;border:1px solid #ccc;}.wowobilibili iframe{width: 100%;height: 175px;border:none;}</style>

百把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