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Ido 于 2022-11-7 21:09 编辑
卖个mate20x,8 256,不烧屏,4G版,成色一般吧,不差不好,售后换电池,太大了,拿不住了,所以才出,卖个1800元。
出个蓝色12pm,512国行,成色我觉得有个99,屏幕也不花,没拆过,电池88,卖个5100元。
收的话我很纠结,之前用过13pm,很丝滑,但是14pm也出来,纠结,到底收哪个,13pm和14pm都要1T呢,但是自己觉得13pm性价比怕比14pm高,13pm 1T呢要远峰蓝,14pm 1T呢要紫色,下周末回昆明,两台选其一。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