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三星i9220热卖3410

[复制链接]

[手机通讯] 大块头有大智慧 三星i9220热卖3410

IT007编辑01 发表于 2012-8-3 10:54:47 浏览:  1611 回复:  7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T007编辑01 于 2012-8-3 10:57 编辑

       三星为Google代工的最新Nexus Prime在前阵子已经在香港发布,让三星再次成为行业焦点,不过近日神秘抵达的三星GALAXY Note却率先让笔者心动,这是一款货真价实的巨屏旗舰!三星向来喜欢大屏幕手机,如果说最早的P1000还算是一个平板的话,那么Galaxy Note却是实实在在的手机,毋庸置疑。今天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小雨手机网最近报价3410元,一起来围观下。


1.jpg

三星 i9220(Galaxy Note)

  三星GALAXY Note实际上就是上市的三星I9220,整机酷似三星I9100,但是屏幕为5.3英寸,分辨率更是超过720P达到了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材质为Super AMOLED,将近180°的视角和出色的色彩还原让人叹为观止,285PPI的像素密度确实让人惊艳。就尺寸来讲,三星GALAXY Note介乎7英寸和4.3英寸手机之间,绝对是一个另类的跨界偶像。


2.jpg

三星 i9220(Galaxy Note)  

  事实上,这款手机堪称是三星I9100的完美升级版,三星自家的Exynos 1.4GHz双核CPU,1G RAM 1GB ROM和Prower SGX VR540显示芯片。加上Android 2.3系统在运行速度上的优化,速度十分流畅,绝对媲美iPhone 4。此外,除配备了一块2500mAh容量电池外,它还提供了对NFC(近距离通信技术)、三轴陀螺仪、加速记、数字罗盘、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等功能的支持。


3.jpg

三星 i9220(Galaxy Note)  
  
如果三星I9000让主流手机都向4英寸迈进的话,那么I9100更是普及了4.3英寸的全触控设计(其实HTC和摩托罗拉的高端手机一直在助推这个尺寸),之后的三星I997提升到了4.5英寸,韩国本地的SHV-E120L甚至还达到了4.7英寸。这款三星GALAXY Note直接指向早先的戴尔mini5和目前很火热的酷派9930。


4.jpg

三星 i9220(Galaxy Note)

  三星GALAXY Note机身的左侧是一个音量调节键,而右侧则是一个电源键,可以锁屏和解锁。三星GALAXY Note机身顶部具备一个3.5mm耳机孔,micro USB接口则是在机身的尾部。三星GALAXY Note后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I9100的一致,而且有一个LED闪光灯,实际的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在后面的样张里大家也可以看到。


5.jpg

三星 i9220(Galaxy Note)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Note的实际型号是三星I9220,这也是三星在今年年底主推的一款高端旗舰产品。5.3英寸的屏幕介于手机和平板之间,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三星GALAXY Note的强大,目前该产品商家报价341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pconline: sunshine)

[参考价格]   3410元        
[商家名称]   小雨手机网(原虫虫通讯)
[联系方式]   0871-5180007
[联系地址]   圆通北路127号佰腾数码广场B座云大晟苑1015室
[网购地址]
  http://www.xy007.cn
zyq_jacky 发表于 2012-8-3 11:43
等待降到3000以内出手!
九九九 发表于 2012-8-3 13:38
Donna007 发表于 2012-8-4 00:47
等Note 2
Bruce翡翠摄影师 发表于 2012-8-5 14:27
不错不错,支持下
Chaox 发表于 2012-8-5 14:30
支持,很大很漂亮的机器
dhgsds 发表于 2012-8-8 20:54
zyq_jacky: 等待降到3000以内出手!
总体来说买了i9220这款机子真的是对了,5.3寸大屏,1280x800像素(WVGA级别)照相就是好,我在<Q43889670>这边买只要2千,全新原装的 挺好

点评

500的苹果四要么? 1000的4S要么? 火车站很多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8-8 21:15
zsj455060703 发表于 2012-8-8 21:15
dhgsds 发表于 2012-8-8 20:54
总体来说买了i9220这款机子真的是对了,5.3寸大屏,1280x800像素(WVGA级别)照相就是好,我在这边买只要2 ...

500的苹果四要么? 1000的4S要么?

火车站很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