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喜科烟弹CIGOO烟弹官网
开启左侧

讨论 对于这几天论坛婚纱片的一些牢骚答复,欢迎大家来讨论!

智障 楼主 2013-9-17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几天婚纱的片子有一些多,可能在某一些方向得罪了一些熊友们,但我在此也要牢骚两句,也希望大家踊跃建议并提出批评,同时还要以宽容的心态看待这事,毕竟小熊在线摄影论坛还是初级摄影爱好者的论坛,发上来的片子一定会参差不齐,而小熊在线呢,又是一个集二手交易,IT发布为主的论坛,当然不可能和专业的摄影网站相比,自然商家也好,工作室也摆都想借这个论坛宣传一下自己的片子,而其它方向的摄影爱好者呢也不算太多,人文片,记实片,民俗片,风光片、新闻片相对比较少,当然我也希望有更多方向及而又有内涵,有情绪,能打动人的好片子出现,这就需要大家有一个和谐交流的地方,多一些包容,自然好片子会不断涌现。同时希望多提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这样对于论坛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
       另外多说一些吧就当我发一下牢骚,呵呵,摄影不是拿个单反就能拍出东西来的,真正的摄影师需把握和掌握的知识就更加的多了,这就需要具有对美的感悟同时还要俱备对事物的理解能力,而专业摄影师呢。需要掌的知识就更加的多,这里包括了握器材的熟练程度、构图原理及运用,光线把握、美学的原理及运用,电脑后期及暗房的综合运用,布光的综合运用,设计的美感,人生的感悟,又结合摄影方向的不同,人像摄影师,风光摄影师,民俗摄影师,记实摄影师,生态摄影师,新闻(战地)摄影师又根据属性及方向又有区别,而每个方向需要把握的专业知识就更加呢多也更加的专业,所以很多人说摄影师和摄影大师只有一步的差别,但这一步,很多摄影师是付出了一生的心血也只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才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所以拍摄一张好片的难度可想而知。最后还是那句话,多一些包容多一些宽容吧,谢谢您们的牢骚!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漠子雪 + 1 不错的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人气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神点评(17)

有人发片是好事,只有人多了才好玩嘛,不管发什么片,只要不违法,我觉的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mheihei 2013-9-17 10:5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容乃大,我们应该抱有宽容的心态来看问题才能让自己眼见开阔,然论坛有更大的发展,所以我历来支持只要不违法,不违反版规能百家争鸣,百花齐放是最好的,希望各位熊友能多一份包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寒 2013-9-17 11:5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发图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有回复的人对片子模特有侮辱性的言语,我觉得只要不是盗图,不管是什么照片,或多或少都会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或者值得改进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障 楼主 2013-9-17 12:30 显示全部楼层
路寒 发表于 2013-9-17 11:51
我不发图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有回复的人对片子模特有侮辱性的言语,我觉得只要不是盗图,不管是什么照片,或 ...

你的写真不发可惜了,如果谁有侮辱性的语言,我绝对删除,这是对人的不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其实就片子本身来说
大家多交流也是对的
交流才有进步呢
婚纱也好
写真也罢
人文纪实风景旅游花花草草都是大家热爱生活跟摄影的表现
还是同意路寒老师的话,不要评价被摄的麻豆或者客户
就评价下片子本身就好
晨哥曾经也给我很多建议
我觉得这个才是交流进步的途径
我是摄影版的常客,希望我常来作客的这个地方成为我们一来到就很愉快的听着歌看着片的地方
而不是大家互相抨击的一个杂草之地
总之,希望本版越来越好
版主用心良苦,我们一起努力
给摄影板块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pcom007 2013-9-17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pcom007 于 2013-9-17 17:45 编辑

我可没有说不准有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片子,我的本意是出于这里本身就不是什么摄影机构的的论坛,不要搞得那么铜臭味就得啦!某家摄影机构一天就发那么多客片,想表达个那样显而易见。只是希望管理的不要那么的放纵,放纵了这个版块也就堕落了!要是按照不违法就可以的话,估计以后就只能在这看到各家摄影机构的炒作片了!做什么事,干什么活,都要有个度,过了就没人来理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ller 2013-9-17 18:49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刷开版面就想发牢骚,既然是牢骚那一定是很片面的东西,但我觉得发些东西,最好还是有点文字,比如思路啊 或者某张自己觉得不错的说说不错的地方,这样别人也能一起交流,稀里哗啦发一堆 反而让人反感,就向微信朋友圈里面天天卖东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障 楼主 2013-9-17 20:38 显示全部楼层
capcom007 发表于 2013-9-17 17:41
我可没有说不准有带有商业宣传性质的片子,我的本意是出于这里本身就不是什么摄影机构的的论坛,不要搞得那 ...

对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向管理员说明,尽量一个ID每天发片有限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障 楼主 2013-9-17 20:39 显示全部楼层
sealler 发表于 2013-9-17 18:49
昨天刷开版面就想发牢骚,既然是牢骚那一定是很片面的东西,但我觉得发些东西,最好还是有点文字,比如思路 ...

对谢谢你的建议,我会向管理员说明,尽量一个ID每天发片有限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h0405 2013-9-18 13:51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发别的啊  但是大家怎么都只关注我的婚纱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pcom007 2013-9-18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clh0405 发表于 2013-9-18 13:51
我也有发别的啊  但是大家怎么都只关注我的婚纱片

我只想说,你的行为相当的铜臭味!这里不是某摄影公司的私人论坛!做事情适可而止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漠子雪 2013-9-18 17:21 显示全部楼层
capcom007 发表于 2013-9-18 14:15
我只想说,你的行为相当的铜臭味!这里不是某摄影公司的私人论坛!做事情适可而止些

已和相关的网友进行沟通 嗯 分享好的东西我们自然是欢迎的 只是不要有太浓郁的商业宣传目的。谢谢广大爱好者的支持与监督 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打造属于云南本土的摄影GEEK天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看别人发的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玛丽 2013-10-28 17: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apcom007 发表于 2013-9-18 14:15
我只想说,你的行为相当的铜臭味!这里不是某摄影公司的私人论坛!做事情适可而止些

说实话我也感觉大师说的言过了,发点婚纱写真就铜臭味?难道婚纱写真不算摄影?就像陈晨老师也发婚纱写真啊,我们看了可以学习很多东西,这没有什么不好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新浪微博登陆

关注0

粉丝38

帖子721

+ 发帖

每日签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