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汽车交通] e换电电动车拉回老家用,没办法充电,求大神帮忙

[复制链接]

[汽车交通] e换电电动车拉回老家用,没办法充电,求大神帮忙

云南小鸭子 发表于 2019-5-2 22:38:11 浏览:  3895 回复:  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大神帮忙指点,怎么样才可以自己充电
无崖子 发表于 2019-5-3 07:29 显示全部楼层
你被高科技坑了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空谷幽兰 发表于 2019-5-3 08:14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了,电池撬开保护板引出两根线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mototo 发表于 2019-5-3 09: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用过这车的人不会拉回老家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6989821 发表于 2019-5-3 10:54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不是配充电底座的嘛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nke 发表于 2019-5-3 12:06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是模块化的电池,专用充电设备在商家,柜子里取电池出来直接换。破解原装电池,怕容易出问题啊,恐怕也容易损坏电池。买车前就要想好了。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eken7 发表于 2019-5-3 12:17 显示全部楼层
车身上那几个字丑死了,象公交车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南小鸭子
 楼主|
发表于 2019-5-3 12: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银河战舰 发表于 2019-5-3 15: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买的时候没要充电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龙兄虎弟 发表于 2019-5-4 08:00 显示全部楼层
heineken7 发表于 2019-5-3 12:17
车身上那几个字丑死了,象公交车

同感, 那么丑的贴字,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云南小鸭子
 楼主|
发表于 2019-5-4 20: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没冲电器,当时以为是黑科技所以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