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出个VIVO X60曲面屏最高配置12+256

[复制链接]

[手机通讯]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出个VIVO X60曲面屏最高配置12+256

芒果工作室 发表于 2021-8-24 00:41:25 浏览:  6742 回复:  5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X60曲面屏,12 256最高配,充新不说95新一定有。使用2个月,全套出2699元,不接刀,需要的联系电话微信17608711222
004125uwvowbbv93dzqsy9.jpg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芒果工作室
 楼主|
发表于 2021-8-24 08:22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芒果工作室
 楼主|
发表于 2021-8-24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芒果工作室
 楼主|
发表于 2021-8-24 22:19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芒果工作室
 楼主|
发表于 2021-8-25 01:11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芒果工作室
 楼主|
发表于 2021-8-25 20:29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