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数码产品] 找一台长焦数码古董玩玩

[复制链接]

[数码产品] 找一台长焦数码古董玩玩

cectlb 发表于 2022-10-26 15:37:58 浏览:  9513 回复:  2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求成色党,不是单反嘎,就是一体机那种,长焦光学变焦焦段在200mm以上的,有的熊友翻翻你家落灰呢相机,拿出来换钱,谢谢大家。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6 15:38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反有了,镜头背不动,牺牲点画质图个轻松偷个懒。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6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6 20:43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6 21:10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码发烧友 发表于 2022-10-26 21:33 显示全部楼层
佳能G12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6 23:33 显示全部楼层
数码发烧友 发表于 2022-10-26 21:33
佳能G12

熊友,需要长焦端200以上的啊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愤怒的葡萄 发表于 2022-10-27 00:43 显示全部楼层
数码发烧友 发表于 2022-10-26 21:33
佳能G12

多少钱出?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7 07:28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7 10:38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7 17:41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8 08:25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帅哥张 发表于 2022-10-28 08:58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反也有饼干头,超级轻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8 11: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的是口袋长焦啊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usone 发表于 2022-10-28 12:14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才才出了个三星的21倍光学变焦。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8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ausone 发表于 2022-10-28 12:14
前几天才才出了个三星的21倍光学变焦。

还有吗?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8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呢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8 23:17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upup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29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upuupup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0 20:19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upup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障 发表于 2022-10-31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相机基本没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1 16:06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 发表于 2022-10-31 16:00
这种相机基本没得,哈哈

碰碰运气看看,哈哈,万一瞌睡遇到枕头呢,还是有呢,尼康P1000焦段就是24-3000

点评

是20-300,原来松下搞过一批,还是因为画质问题,停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0-31 16:26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障 发表于 2022-10-31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cectlb 发表于 2022-10-31 16:06
碰碰运气看看,哈哈,万一瞌睡遇到枕头呢,还是有呢,尼康P1000焦段就是24-3000

是20-300,原来松下搞过一批,还是因为画质问题,停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1 23:19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 发表于 2022-10-31 16:26
是20-300,原来松下搞过一批,还是因为画质问题,停厂了~

给娃娃培养点爱好,买一个焦段全呢,培养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xmix 发表于 2022-10-31 23: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好有一台压箱底的  好像是松下的,要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00:13 显示全部楼层
maxmix 发表于 2022-10-31 23:26
我刚好有一台压箱底的  好像是松下的,要不要

什么型号什么价格?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若长风 发表于 2022-11-1 09:17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台富士HS33,淘汰下来的时候还是好的,前年想起来准备出掉,发现有问题了,不专业,认不得是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09:53 显示全部楼层
智若长风 发表于 2022-11-1 09:17
有台富士HS33,淘汰下来的时候还是好的,前年想起来准备出掉,发现有问题了,不专业,认不得是什么问题。

什么问题?故障吗?

点评

记不得了,你可以过来看看,在小西门富春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 18:57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若长风 发表于 2022-11-1 18:57 显示全部楼层
cectlb 发表于 2022-11-1 09:53
什么问题?故障吗?

记不得了,你可以过来看看,在小西门富春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