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找一台Vivo X50pro+

[复制链接]

[手机通讯] 找一台Vivo X50pro+

cectlb 发表于 2022-10-29 21:50:05 浏览:  8540 回复:  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色越新越好,最好全套,谢谢大家。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小熊超 发表于 2022-10-30 06: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8 128大概8.5新,多少收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0 08:00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超 发表于 2022-10-30 06:10
我有8 128大概8.5新,多少收

成色要新的,谢谢熊友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手机快修 发表于 2022-10-31 14:19 显示全部楼层
12 256橙色
18088133043v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障 发表于 2022-10-31 15:47 显示全部楼层
70PRO不是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1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 发表于 2022-10-31 15:47
70PRO不是更好?

追求一个性价比,把玩吧玩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1 16:00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手机快修 发表于 2022-10-31 14:19
12 256橙色
18088133043v

老板要卖多少钱呢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0-31 23:20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 发表于 2022-10-31 15:47
70PRO不是更好?

要用到里面的音乐模块当前端,老一点的性价比高

点评

你还在玩播放器?我的凯音都放了好多年了,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1 10:26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智障 发表于 2022-11-1 10:26 显示全部楼层
cectlb 发表于 2022-10-31 23:20
要用到里面的音乐模块当前端,老一点的性价比高

你还在玩播放器?我的凯音都放了好多年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智障 发表于 2022-11-1 10:26
你还在玩播放器?我的凯音都放了好多年了,哈哈

偶尔盘出来玩玩,卖的差不多了,想盘个带HiFi芯片的手机方便点,不用太新款,音乐芯片换代不是这么频繁,所以追求个性价比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ectlb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