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已出。。。。。

[复制链接]

[手机通讯] 已出。。。。。

vv1122 发表于 2022-10-31 10:36:11 浏览:  10080 回复:  7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v1122 于 2022-11-4 13:45 编辑

iphone7puls,国行32g,机器小磕碰,屏幕细微划痕,换原产德赛电池,现在效力100,正常使用,无任何问题,最好的备用机,工作机。价格499,爽快的送凯夫拉。
102322ui06ggt6j65vjd65.jpg
102322m6fnjzsfy0a1q0y0.jpg
102321wjijfnkawowf0wkq.jpg
102321kswu7os7i64iq16s.jpg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vv112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1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难道是这个价格不香?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v112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凯夫拉手机壳,说是男人无法拒绝的手机壳。哈哈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ycx19771003 发表于 2022-11-2 12:09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壳亮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oyizyy 发表于 2022-11-2 12:27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机壳有点拉风啊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v112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17:46 显示全部楼层
oycx19771003 发表于 2022-11-2 12:09
手机壳亮

谢谢家门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v112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17:47 显示全部楼层
yaoyizyy 发表于 2022-11-2 12:27
这个手机壳有点拉风啊

谢谢。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v1122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出。。。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