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手机通讯] SONY55寸电视。

[复制链接]

[手机通讯] SONY55寸电视。

可乐猫 发表于 2025-11-26 15:34:21 浏览:  1751 回复:  8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ONY电视品质不多说 不送只能自提。在北市区。型号看图。450元赶紧来拉走实在放不下了。
153332lkwfuooootgup060.jpg
153350rt377a3a8ticcx4b.jpg
153415iq8lqictluulsbmi.jpg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可乐猫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6 15:34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写电话了18082901917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情瓜 发表于 2025-11-26 20:37 显示全部楼层
400拿来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gxygxy008 发表于 2025-11-27 08:1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自带网络和系统吗?能不能投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7 10:17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网络选项不知道怎么用 最好百度查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7 10:17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接机顶盒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猫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9 17:07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er5201314 发表于 2025-12-29 08:12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还在不?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IT007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