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007 app下载
+发表新主题
分享
开启左侧

[熊友帮] 想找个好地方做大酥牛肉面条,米线

[复制链接]

[熊友帮] 想找个好地方做大酥牛肉面条,米线

live822 发表于 2026-4-23 21:56:42 浏览:  625 回复:  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已经有两个店做着牛腩饭和瓦香鸡米饭生意还不错,现在想找个地方做大酥牛肉米线跟面条,就是找不到合适呢地方,熊友们有没有推荐的地方?在线等......
KWONJIYONG 发表于 2026-4-23 22:01 显示全部楼层
熊友,交流一哈13013321309

点评

合作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4 17:13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anlisyt 发表于 2026-4-24 00:04 显示全部楼层
金地中心这里有家馄饨转让你可以来看看,周边人还是多的

点评

这个小区具体位置在哪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15:37
好的,我去看看,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4 17:10
:IT007:IT007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ve82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7:10 显示全部楼层
xiaoanlisyt 发表于 2026-4-24 00:04
金地中心这里有家馄饨转让你可以来看看,周边人还是多的

好的,我去看看,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ve82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7:13 显示全部楼层
KWONJIYONG 发表于 2026-4-23 22:01
熊友,交流一哈13013321309

合作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WONJIYONG 发表于 2026-4-25 22:34 显示全部楼层
live822 发表于 2026-4-24 17:13
合作噶?

是呢嘛。合作下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drom 发表于 2026-4-26 11:35 显示全部楼层
麻园火车站看看,人流量不错。

点评

好的,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4-26 15: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ve82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5:3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xiaoanlisyt 发表于 2026-4-24 00:04
金地中心这里有家馄饨转让你可以来看看,周边人还是多的
<style>.wowobilibili{width: 100%;height: 175px; ...

这个小区具体位置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ve82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5:3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cdrom 发表于 2026-4-26 11:35
麻园火车站看看,人流量不错。<style>.wowobilibili{width: 100%;height: 175px;overflow: hidden;border:1 ...

好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tl2003 发表于 2026-4-29 15:17 显示全部楼层
晓东街地铁口,紫金艺城公寓楼下重餐饮铺


:IT007:IT007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